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良日本色情按摩店 竟雇用小6女童上班

日本色情按摩店,竟雇用小學6年級女童上班,圖與新聞無關。(圖擷自「scienceplus2ch」網站)

日本色情按摩店,竟雇用小學6年級女童上班,圖與新聞無關。(圖擷自「scienceplus2ch」網站)

2017/04/30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49歲男子山崎義博,於28日遭到神奈川縣警逮捕,他涉嫌雇用12歲的小六女童到色情按摩店上班,以精油幫男客按摩。

據《朝日新聞》報導,山崎義博被捕後供稱,他的確有雇用女孩,但是他認為對方已經超過18歲,才會聘用她來按摩店上班。

山崎將被依違反「兒童福祉法」送辦,由於少女賣淫或提供性服務的狀況日趨嚴重,日本警察在3月以來已開始加強查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