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子丟水果給他 遊客玻國雨林失蹤9天獲救

失蹤九天的梅科爾聲稱是猴子給他東西吃。(圖擷取自國家地理網站)

失蹤九天的梅科爾聲稱是猴子給他東西吃。(圖擷取自國家地理網站)

2017/03/25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3歲的智利遊客梅科爾(Maykool)上月到玻利維亞熱帶雨林區時,在雨林中失蹤了9天。梅科爾聲稱,這段期間靠著猴子每天把水果丟給他才得以存活。

根據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報導,該地的護林員指出當地因為極端的地景,免不了發生旅遊意外,但在過去15年內,沒有任何一位遊客失蹤。當地的旅館業者邀請旅客參加當地的傳統儀式,以感謝大地之母允許他們進入雨林,不過梅科爾拒絕參與。當導遊到梅科爾的小屋找他時,他在短短5分鐘之內就消失了蹤影。當地人認為,這是因為他冒犯了大地之母,不參與儀式所致。他們動員了大量的人力並通知了梅科爾的家人前來搜索,甚至是請了靈媒,但都一無所獲。

失蹤9天後,他在距離露營地不到1.6公里的地方被人發現,當時梅科爾拿著一隻手杖並且站在樹上,身體狀況非常虛弱,並且有脫水的現象。當地的救援者堅信,是精靈讓他陷入瘋狂,並且令他無法找到營地,也無法被人找到。

不過梅科爾堅持並沒有這回事,他不相信當地的宗教傳統,而向上帝禱告,最後是上帝跟猴子救了他,而這段在雨林中與死亡擦身而過的經歷,他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