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工人不按規矩抓捕 害老虎一命嗚呼

2017/03/23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有隻老虎咬死了2個人,當局於是決定將牠給抓起來,但在抓捕過程中,官員疑似施打了過量的鎮靜劑,加上駕駛推土機的人疑似經驗不足,導致老虎最終命喪黃泉。

《每日郵報》報導,這頭成年雄性孟加拉虎位於科貝特老虎保護區(Corbett Tiger Reserve),牠在上週咬死了一名33歲的工人,工人的父親想救援,也被咬死,當地一間採石場的工人於是人心惶惶,不願意上工,在採石場的施壓下,官員於是下令抓捕老虎。

但是疑似經驗不足,又或者是太過慌張,老虎可能被施打了過多的鎮靜劑,而這些人要用推土機運送老虎到動物園時,推土機駕駛卻用鏟子壓住老虎的方式將其固定,在種種不當抓捕行動下,老虎一命嗚呼。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獸醫指出,因為老虎被施打了鎮靜劑後,沒有馬上倒下,所以抓捕人員可能再次施打了鎮靜劑,導致過量;另外老虎也遭受了脊椎損傷,可能是推土機造成的,無法判斷死因是過量的鎮靜劑,或是推土機造成的傷害。

國家老虎保護局的人員表示,他們將會派出調查小組,了解為何沒有按照標準流程進行抓捕老虎,釐清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