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軍機繞台演訓 日本把路線、機型全曝光

日本防衛省公布部分中國軍機的行徑路線概要。(取自日本防衛省新聞資料)

日本防衛省公布部分中國軍機的行徑路線概要。(取自日本防衛省新聞資料)

2016/12/11 00:0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中國軍機10日再度環繞台灣週邊空域演訓,日本出動兩架F15戰機進行警戒,中國指控日本軍機對共軍軍機進行近距離的干擾,並且發射干擾彈。我國國防部也即刻於下午公布相關訊息,日本防衛省釋出多張清楚的中國軍機照,其中包括蘇愷30戰鬥機(Su-30)、轟六K轟炸機(H-6)、圖154電偵機(Tu-154)、運八電偵機(Y-8),展現日本防衛省的情報掌控能力。

中國國防部10日晚間指出,日本軍機對共軍軍機進行近距離的干擾,並且發射干擾彈,嚴重危害中方飛行員及飛機安全,中方飛行員立即採取必要應對措施,並繼續開展相關訓練。

根據日本防衛省公布的新聞資料,中國的軍機至少包含2架蘇愷30戰鬥機(Su-30)、2架轟六K轟炸機(H-6)、1架圖154電偵機(Tu-154)、1架運八電偵機(Y-8),部分照片為今年9月、11月所攝,也有一些照片並未註明拍攝時間,影像十分清晰。

此外,日本防衛省也公布了部分中國軍機的行徑路線概要。

轟六K轟炸機(H-6)(取自日本防衛省新聞資料)

轟六K轟炸機(H-6)(取自日本防衛省新聞資料)

圖154電偵機(Tu-154)
(取自日本防衛省新聞資料)

圖154電偵機(Tu-154) (取自日本防衛省新聞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