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42歲大叔寫情書給國中生 慘遭警察逮捕

日本42歲男子木田啓介,將情書擅自塞入12歲女國中生書包裡,隨即被警察逮捕。
(圖擷自《News24》)

日本42歲男子木田啓介,將情書擅自塞入12歲女國中生書包裡,隨即被警察逮捕。 (圖擷自《News24》)

2016/11/20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42歲男子木田啓介,不久前在紙條上寫著「我喜歡妳」作為情書,並附上聯絡方式後擅自塞入12歲女國中生書包裡,隨即被警察以涉嫌跟蹤逮捕到案。這項消息在日本網友間引起軒然大波,許多人都感嘆現在連送情書也犯法了。

據日本《News24》報導,木田啓介被認為從8月開始,最少有4次偷偷在車站找機會出手,他被捕後對自己的行為坦承不諱,警方也繼續擴大調查,以釐清他是否有對其他未成年少女做出類似行為。

日本社交平台《2ch》的網友們則起了不少騷動,有人認為這其實算是「純愛」,畢竟只是送送情書而已,還有人原本以為大叔會長得很醜,結果看起來竟然乾乾淨淨,臉蛋在普通以上甚至「頗帥的」。但有理性的網友指出,大叔是因為跟蹤才被逮捕,跟情書其實沒甚麼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