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韓令升級!中國要求和南韓有關一律不准播

據傳中國各衛視負責人都接到相關通知,其中要求韓劇、韓國電影、韓星參與錄製的綜藝節目,及根據韓國影視改編的作品皆不得播出。圖為宋仲基、金秀賢、李敏鎬。(翻攝自網路)

據傳中國各衛視負責人都接到相關通知,其中要求韓劇、韓國電影、韓星參與錄製的綜藝節目,及根據韓國影視改編的作品皆不得播出。圖為宋仲基、金秀賢、李敏鎬。(翻攝自網路)

2016/11/20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8月以來盛傳「限韓令」,雖然中國廣電總局沒明文批示,但實際上已封殺南韓影視相關作品,不過「限韓令」不僅止於此,據傳中國各衛視負責人都接到相關通知,其中要求韓劇、韓國電影、韓星參與錄製的綜藝節目,以及根據韓國影視改編的作品皆不得播出。

根據《鳳凰網》報導,中國電視業界人士透露,中國廣電總局並未正式公開發文通知,而是通知中國各衛視負責人,再由負責人向下進行「精神宣導」,要求韓劇、韓國電影、韓星參與錄製的綜藝節目,以及根據韓國影視改編的作品皆不得播出,不過「引進韓國模式的中國自製綜藝節目」不在限制之內。有多位衛視工作人員表示,有聽說到業界傳聞,但目前還沒見到具體通知,也有不少家衛視已收到消息不能邀請韓星、宣傳韓國元素。

有中國網友在微博爆料,江蘇電視台接到通知,不能播任何韓星代言的廣告,就算廣告中有涉及到韓國人,也要立即更換。針對該通知是否連韓星代言、演出的廣告都不能播放,該名人士則未給出肯定答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