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鍵三大搖擺州 川普全拿下

許多媒體分析,川普必須在贏得所有傳統上支持共和黨的州份的基礎上,再將這三大搖擺州全部拿下,才有取勝的希望。(法新社)

許多媒體分析,川普必須在贏得所有傳統上支持共和黨的州份的基礎上,再將這三大搖擺州全部拿下,才有取勝的希望。(法新社)

2016/11/09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正在開票中,此次選票爭奪戰的焦點,集中在佛羅里達(Florida)、北卡羅來納(North Carolina)與俄亥俄(Ohio),這三大搖擺州,川普(Donald Trump)全都拿下。

擁有29張選舉人票的佛羅里達州,是搖擺州的重中之中,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如果想入主白宮,必須拿下佛州;截自今天中午12點半,川普以457萬多票(49.1%)擺脫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糾纏,拿下了29張選舉人票。

而北卡羅來納州與俄亥俄州,川普都獲得過半的票數,分別以川普以51.2%的得票率(223萬票)、52.9%的得票率(259萬票)贏過希拉蕊46.6%(213萬票)、43.4%(228萬票),川普笑納兩州合計33張選舉人票。

包括《華爾街日報》在內的多家媒體分析表示,川普必須在贏得所有傳統上支持共和黨的州份的基礎上,再將這三州全部拿下,才有取勝的希望。

(更新時間11/9上午12: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