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宇都宮市驚傳爆炸 釀1死3傷

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一處公園的停車場發生爆炸。(圖擷自《NHK》)

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一處公園的停車場發生爆炸。(圖擷自《NHK》)

2016/10/23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一處公園的停車場,在今日中午驚傳爆炸,現場造成3名男性傷者送醫急救,還有1名男子在爆炸中身體嚴重損毀,日本警方已確認死亡。

據《NHK》報導,今天中午約11時30分許,在宇都宮城址公園停車場發生爆炸,3人當場受傷倒地,另有1人被炸得不成人形已經死亡,公園原本要舉辦的活動也立即中止。

當局指出除了在停車場的爆炸之外,北側200公尺處所停放的車輛幾乎在同時間也發生爆炸,不過該處並沒有傷亡傳出。

《NHK》透過公園的監視器發現,首次爆炸聲是在11時31分傳出,第2聲爆炸則在11時32分出現,過了15秒後,又出現第3次爆炸聲。(更新時間:14: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