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飛機隔壁坐胖子 義大利律師告航空公司

一名義大利律師(左)在長達9小時的飛行中,坐在一位胖男子隔壁。(圖擷取自臉書)

一名義大利律師(左)在長達9小時的飛行中,坐在一位胖男子隔壁。(圖擷取自臉書)

2016/09/23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數人都有過搭飛機的經驗,在飛行中大家很容易受到身旁乘客的干擾。最近義大利一位律師就因為不滿在9小時的飛行中,必須坐在一個胖男人身旁,因此向航空公司提告並索賠。

綜合外媒報導,義大利律師戴斯多(Giorgio Destro)之前從南非開普敦搭機前往杜拜,然而在9小時的飛行中坐他隔壁的是一位體型很大的男子,男子的部分身體已經跑到戴斯多的座位。戴斯多在不愉快之餘,用手機自拍下在飛機上的情形,事後向阿聯酋航空公司提告並索賠2375元英鎊(約9.9萬元新台幣)。

許多網友在看到戴斯多向航空公司提告後都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戴斯多如果想要寬敞空間,就應該直接訂商務艙...」但也有人認為,過胖的乘客才是應該購買商務艙機票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