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歌手遭槍殺 墨西哥《好聲音》男星頭部中彈亡

墨西哥版《好聲音》的男歌手富恩特斯,16日在美國芝加哥遭不明人士槍擊,頭部中彈死亡。(圖擷自Jano Fuentes臉書)

墨西哥版《好聲音》的男歌手富恩特斯,16日在美國芝加哥遭不明人士槍擊,頭部中彈死亡。(圖擷自Jano Fuentes臉書)

2016/06/20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好聲音》歌手克莉斯緹娜日前遭槍擊死亡。而近日又發生類似的慘案,參加墨西哥版《好聲音》的男歌手富恩特斯(Alejandro "Jano" Fuentes)慶祝完自己45歲生日後,被人朝頭部開槍,送醫不治。

美國《芝加哥論壇報》報導,富恩特斯16日晚間他和友人一起慶祝45歲生日,結束後坐在車內,有不明人士持槍,威脅富恩特斯下車,富恩特斯不從,對方就朝他的頭開了數槍,隨即逃逸。至今警方尚未抓到兇嫌。

富恩特斯重傷,隔日下午2時即宣告死亡,但為了讓他墨西哥的親友能趕來見上最後一面,醫院直到18日才移除生命維持裝置。據富恩特斯的親友表示,他平日未與人結仇。

富恩特斯相當有演藝才華,曾在2011年參加墨西哥版的《好聲音》,他在美國芝加哥開設工作室,教授唱歌、戲劇、舞蹈等才藝。他的逝去令許多歌迷和學生非常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