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團體抗議促交代何韻詩事件 蘭蔻門市休息一天

港團體來到萊雅集團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辦公室,遞交請願信抗議,並要求交代事件。(法新社)

港團體來到萊雅集團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辦公室,遞交請願信抗議,並要求交代事件。(法新社)

2016/06/08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知名化妝品牌蘭蔻(Lancôme)邀請香港歌手何韻詩參與音樂會,卻被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對此批評,緊急切割何韻詩,並取消音樂會,引發香港各界不滿。泛民主派政黨及團體連署拒買、並於8日發起抗議行動。據了解,蘭蔻母公司法國萊雅集團(L’Oréal)管理高層已知抗議行動,並決定今天門市休息一天。

綜合港媒報導,蘭蔻日前取消原訂有長期支持港獨歌手何韻詩出席的小型音樂會,引發香港各界不滿,泛民主派政黨和團體預告今天會到萊雅集團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辦公室,遞交請願信抗議,並要求交代事件。

據了解萊雅集團管理高層已經了解抗議行動,通知辦公室工作員工放假一天,但並未交代原因,估計涉及數百人,而公司將避開抗議和不收信。今天位於時代廣場的蘭蔻門市專櫃附近,也拉起了圍繩沒有營業;蘭蔻客戶服務部也表示,香港全線門市和專櫃,今天暫停營業,預計明天恢復正常營業。

蘭蔻門市今休息一天。圖為九龍灣德福廣場門市。(圖擷取自《立場新聞》)

蘭蔻門市今休息一天。圖為九龍灣德福廣場門市。(圖擷取自《立場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