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賭場穩賺?香港這條賭船快要破產了!

香港「新皇星」號賭船正在破產邊緣。(圖擷取自南華早報中文網)

香港「新皇星」號賭船正在破產邊緣。(圖擷取自南華早報中文網)

2016/04/11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為開賭場一定賺錢嗎?香港一條賭船才剛易手,通過安全檢查之後,卻碰到勞資糾紛,及中國打貪腐和賭博,賭客銳減,如今,正在破產邊緣打轉。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這條名為「新皇星」的賭船,是Arising International控股公司於2012年花一億港幣(約4.1億台幣)買下,註冊於帕勞共和國,再以月租200萬港幣(約820萬台幣)給新豪君公司,新業主宣稱再花2000萬港幣(約台幣8200萬元整修後,通過安全檢查,但是碰到勞資糾紛,船上46名船員向香港政府控訴遭到雇主虐待及欠薪等,目前這船被扣留在香港水域不得出航,且原來的安全檢查已被視為失效。

據報導,更倒楣的是,這賭船之前鎖定的目標客群是中國賭客,但碰到中國打貪及打賭博,中國遊客銳減,預計一天至少400名以上賭客,只不到數十人,根本撐不起龐大成本,業主已經在評估最壞情況,如果找不到新買主,就只能宣告破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