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青年策劃「袋鼠炸彈」 發動恐怖攻擊

澳洲19歲青年貝西姆涉嫌製作「袋鼠炸彈」。(資料照,路透)

澳洲19歲青年貝西姆涉嫌製作「袋鼠炸彈」。(資料照,路透)

2016/01/28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19歲青年貝西姆(Sevdet Ramadan Besim)涉嫌嘗試將炸彈塞入袋鼠身體內,並圖謀在去年的澳紐軍團日(Australian and New Zealand Army Corps,每年4月25日舉辦)進行襲擊,不過在行動開始前貝西姆就被警方破獲,而貝西姆今(28)在墨爾本地方法院開庭審理時否認遭控的4項罪名,案件將交由維多利亞最高法院審理。

據《METRO》報導,貝西姆遭指控在去年3月20日涉嫌和一名來自英國的15歲少年策劃製作「袋鼠炸彈」,表示還能在袋鼠身上塗上IS的標誌,並裝滿C4炸藥,讓袋鼠衝向警方,兩人還討論要如何殺害警察。

貝西姆雖否認遭控的4項罪名,但他若被宣判有罪,將可能面臨無期徒刑的刑責。

貝西姆遭控4項罪名,但他若被宣判有罪,將可能面臨無期徒刑的刑責。(圖擷取自網路)

貝西姆遭控4項罪名,但他若被宣判有罪,將可能面臨無期徒刑的刑責。(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