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勒斯坦聯合國掛旗 以色列:想建國唯有協商

巴勒斯坦國旗將在聯合國飄揚。(法新社)

巴勒斯坦國旗將在聯合國飄揚。(法新社)

2015/09/12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日聯合國大會上針對巴勒斯坦懸旗一事進行表決,在193個聯合國成員國當中,有45國棄權,最後以119張同意票對8張反對票,通過巴勒斯坦在聯合國掛旗一案,但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則認為「巴勒斯坦只有靠與以色列協商才能建國,這樣的投票毫無意義」

根據《ABC NEWS》報導,8張反對票分別由以色列、美國和加拿大等國家投下,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表示,「以巴衝突應該要用協商與妥協來緩解,巴勒斯坦在聯合國掛旗並不能促進和平」,但法國駐聯合國大使認為,讓巴國掛旗有助於以巴和解。

巴勒斯坦先前獲得與羅馬教廷一樣,具有聯合國觀察員的身分,巴勒斯坦駐聯合國大使對投票結果感到相當滿意,並指出,「投票結果證明巴勒斯坦人民的民族願景是合法的」,這也是自2012年巴勒斯坦獲得聯合國觀察員身分以來,其在聯合國得到的最大外交斬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