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澳「想拍出最美畫面」 中國女學生落海喪生

事發後,仍有不少民眾冒險到該地拍照打卡。(僅為示意圖,照片中的民眾非當事人)(圖擷取自instagram)

事發後,仍有不少民眾冒險到該地拍照打卡。(僅為示意圖,照片中的民眾非當事人)(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5/08/10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在澳洲東南方的風景勝地佩魯斯(La Perouse),當地海灣前端的「禿島」(Bare Island)是許多遊客拍照的熱門景點,當地時間周日(9)下午,一名24歲的中國女留學生於海岸邊的岩石上拍照,不幸墜海喪生,有目擊民眾指出,女子當時是為「拍出最美的畫面」,而慘遭大浪吞噬。

據《雪梨晨驅報》報導,於當地時間周日時,這名來自中國的女留學生與友人一同到佩魯斯遊玩,有目擊民眾指出,約下午3時左右,女學生站在岩石上拍照,不料此時卻有個大浪打來,將她捲入海中,雖有民眾立即跳入海中試圖救援,但卻都不見女學生蹤影,而搜救人員在進行大規模搜索30分鐘後,也僅找回該名女學生冰冷的遺體。

當地警方表示,該名女學生是因站在岩石上拍照不小心滑倒而落海,有目擊者於臉書上寫道,「那個女生站在岩石上一分鐘,然後她就消失了」,更有民眾透露,當時女學生與友人「想拍出最美的畫面」,卻遭大浪將她捲走,而她的友人見狀更是全被嚇壞。不過事發後,仍有許多民眾冒險到當地海岸邊的岩石上拍照打卡。

一名到澳洲留學的中國女學生因「想拍出最美的畫面」,而不幸墜海。(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一名到澳洲留學的中國女學生因「想拍出最美的畫面」,而不幸墜海。(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