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鎮遭邪靈控制? 神父坐直升機全鎮驅魔

義大利一處小鎮發生許多不祥之兆,為了讓小鎮重新獲得平靜,居民決定請神父坐直升機進行全鎮的驅魔儀式。(圖擷取自《獨立報》)

義大利一處小鎮發生許多不祥之兆,為了讓小鎮重新獲得平靜,居民決定請神父坐直升機進行全鎮的驅魔儀式。(圖擷取自《獨立報》)

2015/07/30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一處小鎮日前發生許多不祥之兆,例如教堂經常發生竊盜、褻瀆等事件,部分居民深信該小鎮已經遭邪靈控制,為了讓小鎮重新獲得平靜,決定請神父坐直升機進行全鎮的驅魔儀式。

根據《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義大利的沿海小鎮史太比亞拉瑪堡(Castellammare di Stabia)日前發生多起不祥之事,例如鎮內的教堂遭竊、破壞、十字架遭推倒,甚至連聖母像都被丟棄至懸崖,此外連先人的墳墓也遭到破壞、玷汙等。小鎮居民表示,如果撒旦存在,這個小鎮已經遭撒旦控制了,為了讓小鎮恢復平靜,宗教團體已於7月9日進行驅魔儀式,但效果並沒有特別顯著。

史太比亞拉瑪堡小鎮目前約有6萬多位居民,且當地經濟疲乏,造成多數居民失業,所以當地居民也希望可以藉由這樣的驅魔儀式驅魔外,還希望可以為當地的經濟祈福。但也有部分民眾認為,當地會發生不祥之事不是邪靈作祟,而是某些團體所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