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都吃過了嗎? CNN列40項台灣不可或缺的美食

《CNN》透過全球閱聽民眾票選,列出了「40樣台灣不可或缺的美食」。(圖擷取自《CNN》)

《CNN》透過全球閱聽民眾票選,列出了「40樣台灣不可或缺的美食」。(圖擷取自《CNN》)

2015/07/24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小吃百百種,可謂美食天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透過全球閱聽民眾票選,列出了「台灣不可或缺的40樣美食」,更指出台灣的美食多到令人難以堅守一天只吃三餐的用餐習慣。

《CNN》也在報導中稱讚台灣小吃多元,融合了閩南、潮洲、客家及日本等多種文化,而在票選中被全球旅客選為第一名的,就是台灣最平民化的美食「滷肉飯」,再者則是每年都會舉辦比賽的「牛肉麵」,而第三名則由不可錯過的夜市美食「蚵仔煎」奪下。

除了各式各樣知名美食及夜市小吃外,票選中也出現了燒餅、油條及豆漿等台式早餐,甚至連「便當」也被列出名單中。此外,報導中更提到台灣美食太多,「令人難以一天只吃三餐」。

「台灣不可或缺的40樣美食」排名依序為:魯肉飯、牛肉麵、蚵仔煎、珍珠奶茶、虱目魚、擔仔麵、生煎包、割包、鐵蛋、鳳梨酥、甜不辣、肉圓、鹽酥雞、蔥抓餅、蚵仔麵線、炸臭豆腐、地瓜稀飯、刨冰、胡椒餅、鼎泰豐小籠包、魚丸湯、藥燉排骨、鵝肉、鼎邊趖、麻糬、滷味、筒子米糕、中式早餐(豆漿油條)、豬血糕、三杯雞、粄條、檸檬愛玉、皮蛋豆腐、春捲、麻辣鍋、雞翅包飯、大貢丸、吳寶春麵包、便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