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酒吧40年 她百歲生日才喝第一口酒

雖然安妮經營了近40年酒吧,但她從不飲酒,直到日前在100歲生日會上,才初次嚐到酒的滋味。(圖片擷取自《鏡報》)

雖然安妮經營了近40年酒吧,但她從不飲酒,直到日前在100歲生日會上,才初次嚐到酒的滋味。(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06/06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蘇格蘭的安妮(Annie Mackie)滴酒不沾,即使經營酒吧將近40年,她仍從不飲酒,日前她歡度100歲生日,終於在110位親友面前,喝了一口雪利酒,但安妮顯然不喜歡這種味道,直說不好喝。

100歲的安妮曾經歷過2段婚姻,她於1935年嫁給第一任丈夫,接著與丈夫開設一間酒吧,但她的丈夫在1952年過世,成為寡婦的安妮只好一個人撐起酒吧營運,直到1960年代她梅開二度,嫁給第二任丈夫。

安妮始終維持滴酒不沾的生活,即使經營酒吧近40年,但她從來沒有喝過任何一口酒。安妮日前過100歲生日,親友為她舉辦一場盛大的慶生會,當天來了110位親友,於是安妮就在這110位親友的見證下,輕嚐了一口雪利酒,不過安妮直言「不怎麼好喝」,對這種味道興趣缺缺。

安妮表示,她收到132張生日卡片,親友們也不斷送來花束祝福,那些花把房間塞得如同一座森林。而她的媳婦則認為,安妮有一位親戚活到101歲,因此可能是家族遺傳,才讓安妮如此長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