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泊爾強震 我政府設立賑災窗口

尼泊爾昨發生強震,我國政府緊急啟動賑災捐款帳戶。(圖擷取自網路)

尼泊爾昨發生強震,我國政府緊急啟動賑災捐款帳戶。(圖擷取自網路)

2015/04/26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發生規模7.9強震,目前已經奪走千餘條性命,傷者更不計其數。除我國外交部已宣布撥款30萬美元賑災,衛服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即日起開放政府賑災專戶,這是繼2013年強烈颱風海燕重創菲律賓後,台灣再次啟動官方募款援外的行動。

為協助尼泊爾救災及重建,社救司表示,自即日起,為期一個月,民眾可以向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捐款,善款將由外交部直接轉交尼泊爾,讓民眾地愛心能在最短時間內進入災區。

國內民眾捐款,可利用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帳號是270750「中央銀行國庫局」,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國外民眾捐款帳號是007-09-11868-0「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國外部,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以上均請指定用途為:尼泊爾地震賑災款,聯絡人:衛生福利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詹恒科長,電話:0936-634-3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