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急診室醫生垂頭照片 網友全都心碎了...

近日國外流傳一張急診室醫生在醫院外牆抱頭蹲地的照片,看到這幅畫面,網友通通心碎了。(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近日國外流傳一張急診室醫生在醫院外牆抱頭蹲地的照片,看到這幅畫面,網友通通心碎了。(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2015/03/21 0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候你覺得一整天都不順遂,只因火車誤點、上班塞車,但若和每天處理無數生命生死的醫生相比,或許你才真該釋懷這些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事。近日國外流傳一張急診室醫生在醫院外牆抱頭蹲地的照片,看到這幅畫面,網友通通心碎了...。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國外社交網站「Reddit」用戶 「NickMoore911」近日PO出一張一名急診室醫生在美國南加州一所醫院外,扶著圍牆突然跪地的照片,NickMoore911說,畫面中的醫生如此痛苦的原因,是因為救不回一條19歲的年輕生命。

據悉拍攝者NickMoore911與該名醫生同在美國加州的醫院任職,配上這張稍微模糊的照片,NickMoore911寫道,「雖然這在我們的工作範圍內很常見,但死者通常是年老、重病或兩者皆是的,但這次的死者只有19歲,這通常對醫生來說,打擊會更是巨大、折磨。」他說,這名醫生蹲了數分鐘後,又再度步入醫院去拯救其他生命。

NickMoore911認為,這張照片最能顯示身為醫生,為病人和死神搏鬥的真實寫照,自NickMoore911將照片PO上網後,短時間內就吸引3500則留言,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能對醫生的痛苦感同身受,安慰醫生並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