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杉磯警方壓制街友後竟射殺 影片曝光

洛杉磯警方疑似執法過當,被路人拍下影片後上傳臉書,引發網友及當地媒體關注。(照片擷取自臉書)

洛杉磯警方疑似執法過當,被路人拍下影片後上傳臉書,引發網友及當地媒體關注。(照片擷取自臉書)

2015/03/02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警察(LAPD)今天(2日)在大街上當場壓制並射殺一名反抗警方的街友,使圍觀路人大感吃驚,過程還被全部拍攝下來上傳網路,吸引大批網友和當地媒體的關注。

一名美國網友發現一批警員在洛杉磯當地時間上午11時30分左右,出現在街頭並壓制一名意圖攻擊警方的街友,隨後對他使用電擊槍後,不知為何竟朝壓制在地的街友開了數槍,當場將他射殺,令旁邊圍觀的路人當場大吃驚。

事後當地媒體《KTLA5》報導,洛杉磯警方發言人表示,當時警員收到民眾報案指事發現場有口角爭執,因此前往處理,不料警員處理狀況時,被壓制的街友奮力反抗,警方便採取了對應措施,最後警員朝街友開槍,致其當場死亡。

其他詳細情形,洛杉磯警方則未多做說明,不過由於洛杉磯員警以前常有執法過當的情事,以及種族歧視的歷史,加上影片中只看到洛杉磯警方被街友反抗攻擊後,將他壓制在地射殺,因此外界對於洛杉磯警方的說法仍舊相當不滿。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