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子嫁82歲巨富 說「財富不重要」

《花花公子》前任女郎凱西(左)嫁給82歲的建築大亨理查隆納(右)。(圖片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花花公子》前任女郎凱西(左)嫁給82歲的建築大亨理查隆納(右)。(圖片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2015/01/28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花公子》前任女郎凱西(Cathy Schmitz)嫁給82歲的建築大亨理查隆納(Richard Lugner),後者身價超過20億美元。媒體訪問25歲的新娘,關於嫁給大自己57歲丈夫的感想,凱西說到:「擁有奢華的生活品質確實很棒,但我認為財富一點也不重要。」

兩人交往7個月就結婚,凱西強調她是真心愛隆納,但男主角卻坦言始終擔心妻子是愛上他的銀行戶頭,而非他這個人。他接受訪問時說到:「女人很危險,結婚也很危險。但我喜歡跟年輕女人鬥一場,這對我很有好處。」

隆納酷愛收集古董和藝術品,他過去20多年,每年都重金禮聘女星與名媛,陪他出席各大舞會,去年還曾用50萬美元「買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一晚。不過隆納事後向記者抱怨,金卡戴珊很「惹人厭」,還拒絕與他共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