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踩踏「頭七」突降冰雹 網友:「有冤情」

上海踩踏事件昨(6日)「頭七」,往生者家屬悲痛前往祭拜。(法新社)

上海踩踏事件昨(6日)「頭七」,往生者家屬悲痛前往祭拜。(法新社)

2015/01/07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海跨年夜爆發大型踩踏意外,昨(6日)正值「頭七」,大批往生者家屬前往事發地進行祭拜等事宜,而當地天氣也突然由前天約17至18度急降,下午更降下米粒般大的冰雹,不少網友感概表示「肯定有冤情」。

據《阿波羅新聞》報導,悼念活動受到當局嚴密的控管,家屬得先待在安排好的車內等待,輪流的分批祭拜,而每組僅有約5分鐘左右的時間,接著由便衣保全人員帶走,此舉挨批「不人道」。

而當天也發生小小插曲,上海地區在下午四點左右,突然降下米粒大小的冰雹,由於前日氣溫都還偏高,讓民眾相當詫異,不少網友紛回應「上海竟然下冰雹,簡直萬年不遇,看來是天怒了,都在為這些無辜的生命哭泣」、「昨日還是18度高溫,今天就下了冰雹,有冤情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