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鬥民族新概念 四軸無人機射飛彈突襲

四輪飛行器可裝置於不起眼的卡車內,成為突襲攻擊的可怕武器。(圖片擷取自youtube)

四輪飛行器可裝置於不起眼的卡車內,成為突襲攻擊的可怕武器。(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4/09/10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家軍事公司日前上傳一段影片,模擬出俄羅斯軍事發展的基本概念,由無人機發射飛彈發動突襲,更可怕的是,此無人機可裝載於外型普通的大貨車內,任由駕駛行駛於道路,到達目的地後,卡車蛻去外殼,接著進化成巨大的四軸飛行器,朝目標發射數發飛彈,預計可摧毀軍事基地、航空母艦,除了貨車尺寸的飛行器外,影片也模擬出一種比四輪汽車體積還小的四軸飛行器,外表易掩人耳目,可炸光遠方的住宅。

影片模擬出俄羅斯未來軍事武器進化的可能性,駕駛開著普通的大貨車行駛至目的地,接著用小型遙控器控制開關,隨後便可離開原地,讓貨車內四邊輪軸向外開展,形成體積龐大的四軸飛行器,起飛後,連續發射暗藏的飛彈,摧毀遠方軍事基地停好的所有軍機。此外,也可由5台卡車相互連結,裝載更多不同類型的飛彈,炸掉位於海上的航空母艦基地。

影片最後顯示,四軸飛行器也可形成較小型的攻擊武器,由體積比四輪汽車小的設備變身,被四輪汽車拖拉前往目的地,再蛻變成飛行器,對遠方的住宅或是國家領導人的官邸發射飛彈,進行突擊攻擊。

有網友看完影片表示,雖然現在只是個概念,但未來會成為軍事武器。但也有網友吐槽:「這想法太扯了,愚蠢的等級簡直跟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一樣。」

飛行器內裝載數發飛彈,火力可摧毀軍事基地或航空母艦。(圖片擷取自youtube)

飛行器內裝載數發飛彈,火力可摧毀軍事基地或航空母艦。(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