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法移民悲歌 上百屍體陳列海岸線

利比亞上周發生非法移民船沉船事件,昨天在海岸發現100多具遺體。(路透)

利比亞上周發生非法移民船沉船事件,昨天在海岸發現100多具遺體。(路透)

2014/08/27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利比亞海岸警衛隊25日在首都的黎波里附近海岸,發現上百具屍體,在海岸線排成一列,場面慘不忍睹。官方表示,日前有一艘200多名非法移民的船隻在附近海域沉沒,當時約有170人失蹤,這次發現的屍體,很有可能就是這些非法移民失蹤者。

海岸警衛隊22日接獲漁民報案,指出的黎波里東北方約海域有一艘船沉沒,海岸警衛隊趕到後,僅來得及救起17人,並打撈起15具屍體,其餘約170人失蹤。

調查指出,這些非法移民,只要來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國家,這些非法移民以利比亞做為中轉站,目標穿越地中海偷渡至歐洲,由於路途遙遠,且超載現象嚴重,使得沉船事件時常發生。

經過3天搜救後,海岸警衛隊已發現超過百具屍體,身分難以確認。

同樣的事件,7月底就曾上演,當時一艘載有150名非法移民的船隻也是在利比亞周邊沉沒,至少20人死亡,並有數十人仍舊下落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