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男模」佩奇克 正式宣布變性

佩奇克今天(25日)也在臉書發文,證實他已由男兒身變女兒身。(圖片擷自佩奇克臉書)

佩奇克今天(25日)也在臉書發文,證實他已由男兒身變女兒身。(圖片擷自佩奇克臉書)

2014/07/25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最美男模」之稱的佩奇克(Andrej Pejic)生來就有張比女人還美麗的臉蛋,在打入時尚圈後,也以雌雄同體的風格,同時佔領男裝與女裝的伸展台。不過,日前他向《時人雜誌》證實,他已經變成「她」了。

現年22歲的佩奇克表示,其實在今年初她就開始動手術,也將名字改成「Andreja」,原本不打算透露這項改變,但因自認有社會責任,才證實這項消息。她說,從小就希望成為女生,只是在成長過程中,受到同儕影響,不敢流露這種想法。但進入時尚界後,她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也讓她決定追隨自己內心。

佩奇克曾在2013年登上ELLE雜誌塞爾維亞版1月號封面,創下時尚界「著女裝的男模拍封面」新紀錄。不過在完成所有變性手術後,佩奇克將專心朝女模界發展。

佩奇克在時尚圈以雌雄同體的風格,同時佔領男裝與女裝的伸展台。(圖片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佩奇克在時尚圈以雌雄同體的風格,同時佔領男裝與女裝的伸展台。(圖片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