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遭吸入水上樂園排水口 溺斃

中國陝西西安的一處水上樂園日前發生一件離奇的溺水事件,一名12歲男童跟隨父母到陝西西安的東大秦龍溫泉酒店水上樂園戲水,竟遭到泳池排水孔吸入,最後卡在水管中氣絕身亡。(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陝西西安的一處水上樂園日前發生一件離奇的溺水事件,一名12歲男童跟隨父母到陝西西安的東大秦龍溫泉酒店水上樂園戲水,竟遭到泳池排水孔吸入,最後卡在水管中氣絕身亡。(圖擷取自網路)

2014/07/22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陝西西安的一處水上樂園日前發生一件離奇的溺水事件,一名12歲男童跟隨父母到陝西西安的東大秦龍溫泉酒店水上樂園戲水,竟遭到泳池排水孔吸入,當其家人呼救時,樂園職員還稱不可能,結果工人鑿開假山,再將埋在地底約2公尺深的水管砸破後,赫然發現男童卡在水管中,但已氣絕身亡。

中新網報導,事情是發生在20日下午3時30分左右,死者家屬回憶,事發當時發現男童失蹤,由於泳池正在放水,大量的池水被吸入一個直徑約33公分的大洞口內,家人連忙呼喊救人,職員表示「不可能」。隨後,園方找來工人鑿開假山,再將埋在地底約2公尺深的水管砸破,赫然發現男童卡在水管中,但已氣絕身亡。

消息一出,微博網友紛紛在微博轉載,呼籲家長帶孩童戲水時,務必要避開排水孔,有中國網友質疑「排水口有沒有標記?真不知道怎麼避開排水口。」也有網友對意外寄予同情:「這也太可怕了吧?孩子父母該很傷心了。」

至於泳池為何在營業期間突然放水,以及洞口為何沒有安全護欄等問題,園方則沒有做出解釋,目前公安單位已介入調查。

類似事件,台灣也曾上演!立委丁守中兒子丁世傑8歲時,到天母游泳池游泳,因為發現黃姓同伴被游泳池牆上未加蓋的排水孔吸住,出手相救時,沒想到自己的左腳反而被吸到直徑14公分的排水孔中,瞬間抽水馬達3.5匹馬力把他的大腿緊緊吸住,軟組織嚴重受損,歷經一段波折後終於被救出,緊急送到振興醫院急救,手術前後花3個多小時,縫了2百多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