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式下水湯? 人魔老婦烹夫陰莖、心臟

電影《人魔》主角漢尼拔。法國老婦遭控殺害丈夫並烹煮其器官,被形容為女版漢尼拔。(翻攝自鏡報)

電影《人魔》主角漢尼拔。法國老婦遭控殺害丈夫並烹煮其器官,被形容為女版漢尼拔。(翻攝自鏡報)

2014/06/21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發生一樁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老婦人猶如《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人魔系列電影中的食人魔主角漢尼拔(Hannibal Lecter),竟將丈夫殺害後並割下陰莖、心臟及鼻子烹煮,老婦也因此被警方逮捕。

英國《鏡報》報導指出,一名71歲的法國老婦人被控在5月22日,以磨香料的石臼砸死80歲的丈夫,將丈夫的陰莖、心臟與鼻子等器官割下,並且下鍋烹煮,但執法人員並不確定老婦是否有將丈夫器官吃下肚。

執法人員表示,婦人的犯案情節有如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主演的人魔系列電影,老婦行為好似「女版漢尼拔」。老婦人犯案後很快就遭到逮捕,並被送到監獄中的精神治療單位接受精神檢查。老婦人辯護律師辯稱深受妄想症之苦,其犯案時顯然有心智處於瘋狂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