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春書摘 健康、財富、愛與完美自我表現的人生祕密

2016/02/09 06:00

健康、財富、愛與 完美自我表現的人生祕密

佛羅倫斯‧思科維爾‧希恩

愛是宇宙最強列的吸引力。

遵循愛的道路,

美好的事物就會隨之而來。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在愛裡面誕生的。「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鄔斯賓斯基(俄國哲學家)在《第三工具》裡說:「愛是一種無限廣大的現象。」並且為人類打開了四度空間,也就是「奇妙的世界」。

真正的愛是無私、無懼的。愛會自然而然地流向所愛的人,而且不求回報;它的樂趣在於給予。愛是天意的展現,也是宇宙最強烈的吸引力。純潔、無私的愛會吸引同樣的愛,不需要特別去尋找或是要求;每個人幾乎都對真愛有基本的概念。

如果愛是自私的、殘暴的或是恐懼的,就會失去所愛。嫉妒是愛最大的敵人,因為嫉妒的人看到自己的所愛被別人吸引時,想像力就會變得很混亂,若是不控制的話,他的恐懼就會成為事實。

有位女子非常沮喪地來找我。因為她深愛的男子為了其他女人離開了她,還說根本就沒打算娶她。她心裡充滿了嫉妒與怨恨,希望那個男子跟她一樣痛苦,還說:「我那麼愛他,他怎麼可以離開我?」

我回答她說:「妳並不愛那個人,其實妳很恨他。」然後又說:「妳永遠都得不到自己沒有付出過的東西。若妳付出完整的愛,就會得到完整的愛。妳要為他付出完整、無私的愛,完全不求回報,不批判也不責備,而且不論他在哪裡,都要祝福他。」

她說:「不,除非我知道他在哪裡,否則我沒辦法祝福他!」

我說:「那麼,妳對他的愛就不是真愛。當妳付出了真愛,真愛就會降臨到妳身上,不論它是來自這個男人或其他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是妳的真命天子,就不必再想他了。當妳與神同在,就會與神授權利的愛在一起。」

幾個月過去了,情況並沒什麼改變,可是她始終非常認真工作。我說:「當妳不再被他的殘酷困擾時,他就會變得不那麼殘酷,因為這一切都來自於妳自己的情緒。」

然後我告訴她一個關於印度兄弟的故事。這幾個兄弟之間從來都不問候對方「早安」,而是習慣說:「我向你內在的神性致敬。」他們向每個人內在的神性致敬,所以從來都沒被叢林的野獸傷害,因為他們只看到生物內在的神性。我對她說:「向那個男人內在的神性致敬,然後說:『我只看到你內在的神性。我看到的你,是上天所看到的、如此完美的你,因為你是照他的形象塑造出來的。』」

後來她發現自己愈來愈能夠釋懷,心裡的怨恨也逐漸消失了。那個男人是個船長(Captain),她總是叫他「頭兒」(Cap)。

有一天,她突然說:「無論頭兒在哪裡,請上天賜福給他。」

我說:「妳現在對他的愛就是真愛。當妳變成一個『完整的圓』,再也不會被這種狀況所困擾時,妳就會得到他的愛,或是吸引另外一個人。」

後來,我有一陣子出門在外,又沒有電話,所以跟她有幾個星期沒連絡。

某天早上我接到一封信,上面寫著:「我們結婚了。」

我在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她,第一句話便問:「發生了什麼事?」

她很興奮地說:「噢,那真是個奇蹟!有天早上我起床後,覺得所有的痛苦都不見了。當天晚上我見到他,他就向我求婚了。我們已經結婚約有一星期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愛我的人。」

在上天的旨意裡,

你屬於完善思想的一部分。

俗話說:「沒有人是敵人,沒有人是朋友,每個人都是你的老師。」所以我們要學著客觀一點,懂得從其他人身上學習,這樣,就會很快學到自己的功課,並且得到自由。那個女人的愛教會了她什麼是無私的愛,這也是每個人遲早要學的事。

成長未必非要經歷痛苦不可;痛苦是違反靈性法則的結果,不過只有少數人可以不經歷痛苦,而是由「沉睡心靈」中覺醒。當我們感到快樂時,通常會比較自私,所以因果法則就會自動啟動;只有不懂得感恩的人才會為損失而痛苦。

我認識一個女人,她有一位好丈夫,可是她卻常常說:「我根本就不在乎自己有沒有結婚。但是,這並不表示我不喜歡我丈夫,我只是對婚姻生活沒什麼興趣罷了。」

她有很多興趣,經常忘了自己已經結婚,只有在見到丈夫時才會想到對方。有天她丈夫說,他愛上了另一個女人,然後就離開了。她非常沮喪而忿怒地跑來找我。

我告訴她說:「這正是妳一天到晚掛在嘴邊的願望啊!因為妳老是說自己一點都不在乎結婚什麼的,因此,潛意識就啟動了,它讓妳進入一種沒有婚姻的狀態。」

當女人變得冷淡或挑剔,不再在意自己的丈夫時,做丈夫的會忘記他們過去的感情,而且會變得很不滿足、很不快樂。

有個男人來找我,看起來沮喪而悲慘,而且很窮。他太太對《數字的科學》這本書很著迷,硬逼他看。不過這本書似乎不是每個人都很喜歡,因為這個男人說:「我太太說我什麼都不是,因為我只是數字2而已。」

我回答他說:「我不在乎你是什麼數字,因為在上天的旨意裡,你屬於完善思想的一部分,而且透過無窮的智慧為你排定的計畫,你一定會得到成功與財富。」

幾個星期內,他得到一個很好的職位。一、兩年後,他成為傑出的作家。

仇恨、怨懟與批評,

會導致疾病與痛苦上身。

所有的疾病與不幸,都是因為違反了愛的法則。

我們心裡的仇恨、怨懟與批評,最後都會有如迴力棒一般回到自己身上,導致疾病與痛苦上身。愛就像是一種幾乎失傳的藝術,不過懂得靈性法則的人知道如何重新得到它。

有個學生常跑來找我,只為了清除她意識中的憎恨。

過了一陣子,她得到結論,那就是她憎恨的只有某個女人,可是對方總是讓她忙得團團轉。不過她慢慢變得比較平靜,也比較和諧了。有一天,她對那個女人所有的恨意都消失了。

她容光煥發地來找我,興奮地說:「妳一定不能體會我現在的感受!她對我說了些話,我不但沒生氣,反而表現出友愛及和善的樣子。沒想到她竟然向我道歉,而且態度非常友善!」

人有時會因為過去對別人不好而自責,然而,即使無法修正過去,我們可以現在對人好一點,這也能補救過去的錯誤。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