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副刊】散文獎評審簡介

2015/11/15 06:00

林文義

林文義

封德屏

1953年生。國立臺灣藝術專科學校廣播電視科畢業。曾任《自立晚報》副刊組主編、電視、廣播節目主持人,現專職寫作。著有散文集《最美的是 霧》等多部;小說集《革命家的夜間生活》等多部;漫畫《逆風之島:歷史台灣浮世繪》。

陳列

封德屏

張曼娟

1953年生。淡江大學中文所博士。現任《文訊》雜誌社社長兼總編輯、臺灣文學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曾獲金鼎獎特別貢獻獎等諸多獎項。著有散文集《荊棘裡的亮光》。

劉克襄

陳列

1946年生。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業,從事翻譯與創作,曾獲時報文學獎散文首獎、《聯合報》文學大獎。著有《躊躇之歌》、《地上歲月》等多部。

張曼娟

1961年生。東吳大學中文所博士,曾任香港光華新聞文化中心主任、東吳大學中文系教授。曾獲中興文藝獎章等。著有散文集《愛一個人》、有聲書《遇見,親愛的小王子》等多部。

劉克襄

1957年生。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曾任《中國時報》人間副刊撰述委員及執行副主任。曾獲金鼎獎等。著有散文集《浩克慢遊:尋找新舊交錯的美麗》(與王浩一合著)、《兩天半的麵店》等多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