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這齣戲〉男孩轉大人 性愛卻卡卡

2015/10/26 06:00

文/羅斯提

男孩轉成男人,好似多半用著「轉大人」那道性愛關卡當成初階練習。但是,想要「轉大人」,聽起來簡單,做起來困難。光是要找到那個「練習」對象,就不容易,更何況還有內心的那門道德關卡,要練習,得先「戀習」。

義大利片《包皮男孩》(Short Skin)裡,在室少年愛德華心儀的青梅竹馬將前往巴黎留學,愛德華希望能與她譜出夏日戀曲,但相處看似簡單,內心卻波濤洶湧,因為青少年的賀爾蒙呼喚,使得他生理衝動萬般激烈,可是他生理上有個小小問題,就是「那話兒」的皮膚過長,使得他無法大方展現身體而羞於見人。

找來應召女郎卻中途被打槍,死黨甚至獻計「章魚」開苞,醫師也建議要懂得如何自我「處理解套」,否則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奈何那話兒包太緊,下面說不出口的鬱悶,使得上面腦袋也打了結,男孩的青春好像跟著全都打了結。這層皮,怎麼不短一點?

男生與女生先天的生理結構使然,使得他們面對激情的時候,表現不同,男生得確保自己「金鎗不倒」,女生則是希望「堤防」順利開張就好,相較之下,男生的先天條件多了幾分挑戰。這時若還得把「金鎗」外觀造型當成自信條件的話,男性那話兒的軟硬適中與長寬高,以及那件「外套」能不能順利脫掉,居然都成了層層卡關的考試。

這部片讓大家見著了男孩那件脫不掉的「外套」居然成了摧毀自信以及倍增壓力的憂鬱炸彈。性不性,真的那麼重要嗎?轉不轉大人,跟心儀的女子有沒有愛的煙火,是否會成為產生戀情的決定性關鍵呢?問題是,就算通過了性,你心中的理想愛情就多了幾分信心指數嗎?

性是戀人們相處時的一道神秘關卡,表現好不好、夠不夠淋漓盡致,好像才是雙方期待的高潮疊合。只要頻率對了,就連身體也能訴說著愛意,這種因為愛情腦內啡產生的快意,刺激了生理上的濃厚表演慾,是青少年渴望的一道夏日戀曲法門。

打開那扇門,就有了信心可以給對方真實的情感。或許我們總熱愛誇飾生理慾望花枝招展的模樣,但信不信由你,性不性,其實不由你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