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初相見 不懂什麼?

2015/04/26 06:00

JA

男孩坐在女孩的右後方。女孩總在和右方的男孩交談時極盡所能地瞄向右後方的男孩,因為那男孩幾乎是班上過半女孩都心儀的男孩。每次偷偷行動時,女孩總會期待著男孩也剛好望向自己,但男孩總是望著窗外,女孩見狀也朝窗外望了幾眼,但什麼也不見,她越來越好奇男孩看到的究竟是什麼……。有一天,女孩忍不住了,她問男孩:「你在看什麼呀?」問完便提心吊膽地等著男孩的回覆,不料男孩只是愣了愣,答道:「妳不懂啦。」雖然女孩覺得很難過,但心裡還是不放棄能靠近男孩的希望。

只是喜歡男孩的女孩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女孩請坐離男孩最近的女孩幫忙傳紙條,每當接受一次請求,女孩的心便絞痛著,但也只能笑著跟男孩說:「嗨,有人給你紙條,要回信哦!」女孩從沒見男孩回信,反而是自己因常拿紙條給男孩而和男孩熟絡了起來。

畢業典禮很快就來了。女孩決定告白。她在典禮結束後偷偷跟著男孩回教室,很好,男孩身旁始終沒有人,當他走進教室的時候,女孩跟了進去,感受到男孩訝異的眼神。她鼓起勇氣看著他,不是瞄著他,是看著他,她說:「我喜歡你。」一陣靜默,男孩垂下頭,女孩絞著手,她是不帶一絲要男孩接受她的期待在表白,但男孩的沉默卻讓她莫名地慌張。後來男孩抬起頭,問了她:「為什麼呢?」這時卻換到女孩沉默了,然後她想了想,笑笑地對男孩說:「你不懂啦。」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