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活可樂罐》熟女新定義

2015/04/12 06:00

◎珍妮佛

我認人和記人的能力極佳,又有標準的大嬸性格,有時候迎面而來兒子昔日的同學,兒子都已經不記得他們的名字,甚至還忘了曾經與他們同窗過,我卻能正確地叫住對方,然後有的沒的哈啦上幾句。

這種「熱情」往往讓兒子很凍抹條,經常碎碎唸,數落我這種喜歡跟人家「裝熟」的行徑。

昨天開車載兒子放學,收音機裡的主持人談到「熟女最愛做的十件事情」的主題時,兒子問起我:「什麼是熟女啊?」顯然他從未聽聞過這種對有一定年紀的女人的現代版稱謂。

我回答他:「熟女就是像我這樣的女人啊!」兒子「喔」了一聲,沒再追問下去。我懷疑他是否真的明白我這樣以自身為例的精簡說法,本想再繼續詳解一番時,兒子接著說了:「所以,熟女就是指很喜歡跟人家裝熟的女人就是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