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在彩虹國度〉同志的獨白

2015/03/25 06:00

文/雙子葉

國中時讀男生班,和班上同學有點小曖昧。情竇初開的我們,半夜會打電話聊天,愛情總是來得無預警,兩個小男生自然而然在一起了!純純的戀愛,像蜜糖般甜甜的,我們一起讀書,關心彼此,即使戀愛了,我也沒有因此懈怠學業,仍保持在前三名。

某天,電話傳來他媽媽的聲音,要我不要再打電話給他,兩小無猜的災難到來,愛情七彩泡泡破滅了。老師要我到辦公室找他,問我:「你覺得兩個男生抱在一起,怎麼樣?」我嚇壞了,什麼都說不出口,眼淚一直流。事後,我再也不敢打電話給他。後來才從爸爸那兒得知,老師要雙方家長來學校開會,媽媽被對方家長羞辱,說我不正常,勾引他兒子。媽媽很生氣,也一直哭,不知道我出了什麼毛病。

從那天起,我以為同性戀就是有問題,寧願壓抑自己的情感,也不願交男朋友。我的家庭不健全嗎?不是。我愛我的家人,感謝爸媽用心栽培我,我不希望讓爸媽擔心,我總是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因為男生班的環境讓我愛上男生嗎?不是。讀高中、大學男女合班後,女性朋友比男性朋友還多,家人放心許多,我也曾對一名女孩怦然心動,但那只是心靈的契合,終究無法在一起。因為,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我自己,喜歡男生就是喜歡男生,不要再欺騙自己了。

直到讀碩士班的尾巴,我厭倦了寂寞,不願孤單終老,只想好好談一場戀愛,我向最好的朋友出櫃了!他教我辦拓網,尋愛之旅也因此展開,才發現愛情路並不好走,但我未曾後悔。我不再當父母、師長眼中的好孩子,只想做真正的自己。愛情從來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只要幸福,對方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如果你是同性戀,請放膽地去愛,不要再讓悲劇發生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