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大智慧〉不求回報的愛 才叫真愛

2015/03/25 06:00

(圖/棉花糖)

文/荷庭

人與人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最美,靠得太近,看得太透,完全無保留地交出彼此,反而一步步走入了愛情陷阱。

得不到的永遠最完美,遙遠摸不著的幻覺,幻化女神男神的想像,其實,親愛的,你愛上的不是愛 ,是填空寂寞。

找個你認定的他,塞滿你的心,當三十個月激情荷爾蒙退去時,剩下的才是真正開始談愛。唯有留下理智時,才有資格說愛。你們有什麼能力留住一段真心相守的愛?怎麼長久?怎麼生活?當浪漫的愛情 ,碰撞現實的生活,期待就會開始幻滅。帶有條件式的,斤斤計較的 ,都不是愛。

我們若都太愛自己時,我們若都怕輸時,都不配擁有真正的愛情,因不願為對方退一步,不再包容 ,也不願再睜一眼閉一眼了。

我們看得透徹了,愛情它就不美了!真心的愛可以成就一個人,如同你對待親愛的骨肉孩子般,無願無悔、不求回報的愛,才叫—真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