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嚇跑男人的積極倒追女

2015/03/25 06:00

文/LAKIKI

F先生是LAKIKI的研究所同學,「好好先生」的他在有過一次婚姻後告訴大家,他暫時沒辦法認識其他的女人,因為他得了「女人恐懼症」。曾經傷痕累累的F先生在經過幾年的休養生息後,終於願意再出發接受大家幫他介紹對象了。「我真心地覺得你會是一個好先生的,前段婚姻只是碰到不適合的對象,從失敗中學習,下一次一定會成功的!」LAKIKI都是這麼鼓勵著F先生,而F先生也總是鼓起他圓滾滾的腮幫子笑著點點頭。

F先生:「同學,我第一次相親就嚇死了,妳怎麼有辦法相這麼多次啊?」

LAKIKI大笑:「我都當作修練自己啊,我現在心臟練得很強耶!不過,你倒是說說看你是怎麼受驚嚇的?」

F先生:「上次長輩說要介紹一個很老實的女生給我認識,說她多適合我又多適合我,重點是,她一點也不介意我有過一次婚姻。」

LAKIKI:「你又沒有小孩,一點也不複雜,有什麼好介意的啊?」

F先生靦腆地微笑起來:「妳也知道我比較保守嘛。是說第一次見面感覺也不差,雖然沒有來電的感覺,但我想說大家出去個幾次後,如果可以的話,認真地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不錯。」

LAKIKI:「很正確的觀念啊,結果呢?」

F先生:「結果她好積極,積極到我都快嚇死了。有次聊天,我只不過咳了幾聲,她隔天馬上燉了雞湯拿到公司給我,說要給我補身體。」

LAKIKI:「聽起來很貼心啊!一定是你不夠喜歡她,不然高興都來不及了!」

F先生:「還不止這樣,我下班的時候竟看到她站在對街的角落等我,她說她下午特地請假,要找我一起去吃晚餐。」

LAKIKI:「媽啊,還特地請假咧,這會讓人有點壓力耶!」

F先生:「就是啊,那天晚上我剛好有個飯局,她就悻悻然地回家了。隔天早上,她又在我公司樓下,拎了一袋燒餅油條等我。」

LAKIKI:「我有點怕了,她不用上班嗎?」

F先生:「我有問她,她說她那天又請特休,有一整天的時間,中午也可以陪我吃飯,或者她中午提便當過來給我也可以。我光聽到她說這些話,我都嚇到撐飽了。」

LAKIKI:「我光聽也飽了,你們是出去過幾次啊?會不會她以為已經在交往了。」

F先生:「就出去那麼一次啊?之後幾天因為工作的關係沒空,想說等週末再約,所以和她只有電話聯絡而已,然後她就開始不斷地出現在我面前。唉,早知道不要交換名片。」

LAKIKI:「要不要跟她說清楚啊?不然她會一直誤會下去吧?」

F先生:「我有暗示過她,但是她好像聽不懂我的意思耶!」

LAKIKI:「先生,這種人要明示,不能暗示!」

F先生第一次出征就失利,LAKIKI著實替他捏了把冷汗,希望他可以稍微修正自己濫好人的個性,好好地跟這位女士說清楚,否則搞到爛桃花亂亂開,好桃花進不來,就得不償失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