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測測心測》情人總是「已讀不回」,你會怎麼辦?

2015/03/06 06:00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據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一艘大船和幾名助手,航向大海。發現了漂浮島之後,你和一名助手用小船登島,幾經周折,終於取得了金色玫瑰。你們租了一艘小船離開漂浮島,要回到在海上等待你們的大船。船主的孩子為你們駕船。

Q1.你們在海上航行多日,也未見大船的蹤影。這種狀況令你很擔心,你會怎麼辦?

A.與大家商議。

B.下定決心朝著你認定的方向前進。

C.看狀況改變航向。

D.在心中向神明祈禱。

Q2.在船上閒來無事,你的助手會跳入海中游泳。有一天,你發現他在海中失去了蹤影,你將此事告訴船主的兒子,他會有怎樣的反應?

A.認為你太緊張。

B.不知所措。

C.反問你有何打算。

D.勸你先稍安勿躁。

Q3.他給你怎樣的建議?

A.認為不會有問題。

B.你們都跳下海,分頭去尋找。

C.先了解相關的狀況,再採取行動。

D.勸你立刻乘救生小船去尋找。

Q4.你會怎麼辦?

A.向四面八方拋下救生圈。

B.先回想最後看見助手,是朝哪個方向游泳。

C.立刻跳下海中去尋找。

D.大聲喊叫他。

Q5.後來,你終於看見了你的助手,將他拉上船之後,發現他很驚慌的樣子,你認為會是發生了什麼事?

A.擔心自己體力不支,無法游回船上。

B.差點被鯊魚發現。

C.看見很恐怖的事情。

D.差點被淹死。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如法炮製型20-17分

你是性格較剛硬的人,面對問題時,往往容易衝動地採取硬碰硬的方式,也如法炮製一番;即使是對情人,若是有爭執或是意見不同時,你也會以較強硬的態度處理。在親密關係中,你有著敢愛敢恨的風格;雖然說直來直往,會給人很率直、阿莎力的印象,不過,也容易使對方有壓迫感,對於這款淋漓盡致的感情表現,或許有些擔心,會不會被你「灼傷」呢。

不辭辛勞型16-13分

你是很有行動力又有自信的人,對於情人總是「已讀不回」的狀況,你會不辭辛勞,盡可能耳提面命,來提醒對方,期望能改變對方的態度。若是言語的效果不彰,你也會積極地另謀他途;總之,你相信只要不輕言放棄,不斷努力,總會讓對方「痛改前非」。你對親密關係努力經營的熱誠和積極,的確令人感動,只要不操之過急或讓對方覺得受到控制,應該也是能如願以償吧。

仰天長嘆型12-9分

情人之間難解的衝突,即使自己想認命,任由對方繼續我行我素,也未必就能不了了之,若自己的心裡擺不平,大概也只好仰天長嘆了。你是比較認命、又難下決斷的人;遲疑總是會影響了行動力,也更加重你的無力感。親密關係靠片面的犧牲和隱忍,很難種出幸福的花朵,因此,若對情人總是「已讀不回」真的不介意,就不需再耿耿於懷;否則,還是鼓起勇氣去表達你的需求吧。

成熟練達型8-5分

你是一個成熟、練達的人,對於許多事情較能提得起,放得下;即使在親密關係中,也不希望太勉強彼此,來配合單方面的需求,而是盡量讓雙方都有自由表達的空間。若是情人總是「已讀不回」,你會衡量對方所持的理由,以及你在意的程度,再決定去留。如果對方是人在心不在,或是缺乏尊重和同理心,你認為這樣的親密關係已沒啥意義,與其長痛,不如短痛,放棄算啦。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