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測測心測》你希望有個「推土機」情人嗎?

2015/01/30 06:00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據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一艘大船和幾名助手,航向大海。發現了漂浮島之後,你和一名助手用小船登島,幾經周折,終於取得了金色玫瑰。你們租了一艘小船離開漂浮島,要回到在海上等待你們的大船。船主的孩子為你們駕船。

Q1.你想起在出航之前,船主曾邀請你們共進晚餐。你選擇了帆船模型做為伴手禮,那會是怎樣的模型?

A.木片製作的模型。

B.金屬製作的模型。

C.水晶製作的模型。

D.裝在瓶子中的模型。

Q2.你請助手去購買這個伴手禮,他卻在中途折返,那會是什麼原因?

A.他認為這個伴手禮不合適。

B.要花費太多時間去尋找。

C.價錢太昂貴。

D.他的腳受傷了。

Q3.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A.由助手全權處理。

B.改變主意,另選禮物。

C.你自己去買。

D.堅持你的看法。

Q4.船主本來安排要在後花園中用晚餐,卻因為某個原因而作罷,會是什麼原因?

A.花園中的景色不美觀。

B.下雨了。

C.船主的家人中,有人反對。

D.蚊子太多。

Q5.船主如何處理?

A.改在屋內用餐。

B.仍然主張在花園用餐。

C.叫家人去處理。

D.趕快布置花園。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領情型20-17分

情人若是像個推土機,能把所有阻礙都推開,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你可並不領情;因為你是一個自我領域感很強的人,不需要情人插手你生活中的所有事情。換句話說,你是較有權威欲的人,不想依賴他人,好像成為他人的附屬品,因此,你很難接受推土機似的情人,而把自我變成了殖民地;若失去了自主權,你寧可放棄這樣的情人。

看心情型16-13分

你對於推土機似的情人,要看心情來決定,是否要接受。雖然有一個大、小事都願意幫你處理的情人,好像自己可以無事一身輕,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樣的情人大概也會接管你所有的事情,久而久之,你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因此,你常在矛盾中搖擺,心情好的時候,可以接受;心情不好,就不能忍受,這還真是令人傷腦筋啊!

很合意型12-9分

若是有個情人像推土機似的,會幫你把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安排妥貼,一點也不需要你來傷神,你認為那就太合你心意、太理想了。由於你對自己的信心和能力,都常會感到不足,若身邊有個能幹又任勞任怨的人,隨時願意伸出援手,那豈不是天上掉下來,送給你的禮物?讓你覺得,這實在是太幸福嚕。

有限制型8-5分

當兩情相悅時,雙方都很願意替對方做些事情,以表達付出、照顧的心意,因此,為對方打理事情、解決困境等等,都是愛的展現。有時情人之間,會不知不覺的忘了畫下界線,而失去了尊重的分寸,導致一方有受控制之感,而增加了變數。你是很注重自主和平衡的人,因此,對於推土機似的情人,一定會提醒對方,差不多就好了啦。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