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1分鐘交響曲作曲計畫 NSO深情演出

2021/10/06 05:30

國家交響樂團協同指揮吳曜宇,小提琴家魏靖儀(圖)。(NSO/提供)

〔記者林郁凡/台北報導〕NSO國家交響樂團將於10月8日在國家音樂廳舉辦「深情交響」音樂會,由NSO協同指揮吳曜宇與新銳小提琴家魏靖儀攜手合作。上半場以1分鐘交響曲計畫中的周潤瑩《愴》揭開序幕,再由吳曜宇指揮NSO與魏靖儀共同演出康戈爾德小提琴協奏曲;下半場則由吳曜宇帶領NSO呈現蘇克第二號交響曲《阿斯拉耶爾》。

國家交響樂團協同指揮吳曜宇(圖),小提琴家魏靖儀。(NSO/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NSO藝術顧問準.馬寇爾規劃了「1分鐘交響曲作曲計畫」,徵集台灣青年作曲家創作,由北藝大音樂系博士班周潤瑩作品《愴》率先發表,此曲描述某種累積的心理狀態,因撫平不去而造成無法抹滅的內心陰影。購票詳詢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