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初夜大補帖

2018/05/08 06:00

文/喬思琳

這個問題連開放的紐約人都有點招架不住,友人的親戚正值青春期的兒子竟然問他老爸:「爸,我打算這個星期和女友做那檔事,請問你有甚麼建議嗎?」

因為問題來得太突然,不知所措的老爸只能汗流浹背地用緩兵之計:「兒子,給我一點時間,我把我的建議寫給你。」受到驚嚇的他去跟孩子的媽求救。

他們的寶貝兒子和女友已經是十八歲的成年人,這對夫妻實在找不出甚麼阻止的理由,兩個人開始做功課,再三討論之後寫出一份「初夜大補帖」,在經過當事人的同意後,內容公布如下:

1.初夜會緊張是人之常情,請想辦法放鬆自己。

2.初夜前一定要洗澡,讓自己的身體非常清爽沒有體味。

3.請準備尺寸大小適合的保險套,可以在家裡事先練習如何使用。

4.女生第一次通常都會很緊張,男生長驅直入的時候,通常會讓女生非常痛,可以事先準備潤滑劑,或是購買潤滑型保險套。

5.如果怕女生流血把床單弄髒,可以用一條大毛巾,墊在下面。

6.可以準備一些浪漫或是放鬆的抒情音樂。

7.雙方都沒有經驗時,通常第一次男生失敗的機會不算低,如果真的沒有成功的話,請把初夜當成互相探索的經驗,得失心不要太重。

8.避孕真的很重要,不管發生了甚麼事情,男人一定要負責任。

我想了很久,覺得這個大補帖其實還可以再加入一項,那就是:事後一定要告訴對方「我愛妳 」,因為跟自己相愛又信任的人共度初夜,是一種幸福,不管有沒有成功,請別忘記溫柔地擁抱對方,讓對方知道你對她的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