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呀有問題〉愛與性福 無法兼得時

2017/12/18 06:00

(圖/GIGIGI)

文/欣西亞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句話。在古代,魚和熊掌都是很美味的食物,若兩者只能取其一而食時,那將會是一個很困難的抉擇。其典故出自於《孟子》,原句為:「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義者也。」 總的來說,他將魚比喻為「生命」,熊掌比喻為「仁義」,若生命與仁義只能取其一,那他會捨棄生命而選擇仁義。

說了這麼多,我的結論只有一個:如果整件事發生在現代的台灣,魚跟熊掌用錢就能一起買,沒啥大不了的,孟子你實在太小看台灣人的實力,我們就「全拿」給你看,甚麼魚?甚麼熊掌?切!

阿嗯勾若把「愛」與「性福」放在天秤的兩端,恐怕就很難有人在這個選擇題圈出完美答案。

泣愛人床上功夫差 嘆砲友做愛易相愛難

妳愛的人床功很差,每次開工都餵不飽妳,無聊到妳很想滑手機看看FB,或者乾脆在Messenger跟朋友聊了起來,時間感覺比上班開會還漫長,搞半天只有爽到他艱苦到自己,感覺根本像在做公益。但妳跟那個人每次「滾床單」總是天雷勾動地火,他一上香妳必定發爐,火樹銀花旺到燦爛,但談情說愛就是吵個沒完,人家是相愛容易相處難,你們是做愛容易相愛難,妳很希望跟對方有未來,但日子天天要過,床單就算能天天滾,也不能滾一輩子啊!

擔任兩性作家多年,我常收到讀者的來信,他們深陷「幸福」與「性福」的人生大抉擇:「我真的很愛他,但他的size實在太迷你……」「我們交往時整天都在吵架,根本相處不下去,但他是我體驗過最美好的性愛。」

別以為只有女人會抱怨,男人也會:「她臉蛋身材猶如女神,個性外向活潑,但在床上竟然自閉不會動……」「老婆自從生了寶寶後,就不讓我碰了,我好空虛寂寞覺得冷。」天啊,到底該怎麼辦?苦主們發出怒吼,這時候「欣西亞」的名字就會被cue出來(自己打spotlight)。

心中有愛甚麼都好辦 開口讚嘆技術引導

有道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心中有愛,甚麼都好辦,法拉利姊也會變成林志玲,缺點都能包容成優點。如果妳的對象床上功夫一流,但就是無法真心喜歡上他,交往起來無時無刻都想掐死對方,那麼,親愛的施主,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那枝草,換一個就是了。

但如果這個人是妳的真命天子、Mr. Right,甚麼都對了就是尺寸有誤,或是在下面怎麼找都會迷路,給GPS導航仍無法到達名為「高潮」的目的地,走過路過他就是錯過,飯怎麼炒都是冷的,對他是真愛但跟他上床不愛的苦主,我提供以下處理方案:

如果妳本身對「炒飯」頗有研究,技術高超媲美總舖師,也許就能在開工時順便開口引導對方:「嗯,這樣好舒服」、「寶貝你好棒」,他做對或摸對就給予「感嘆seafood」、「讚嘆seafood」的讚美,那他對妳的「seafood」一定更上心。

長期誤導難矯正 情趣科技盡興伺候

就我所知,很多女人在床上習慣偽裝,舒服不舒服都浮誇亂讚嘆一通,結果長期誤導男人以為他們都做得很對,這時候再糾正已經「美唬啊(台語:來不及)」!我只能引用Nokia說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市面上很多電動的情趣用品,造型、功能、尺寸多多,任君挑選,裝上兩顆電池「小兔子」就會敲妳的鼓長達好幾個小時,只要妳的鼓hold得住,就絕對餵得飽。

若覺得愛與性福無法兼得,換個方式變通一下,有心,就不難。在此祝福大家跟喜歡的人愛得甜蜜,玩得盡興,幸福、性福全拿到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