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新樂季不可錯過 歌劇跨界巨星考夫曼首訪台

2017/09/04 06:00

國際指揮界超新星杜達美將於10月率領委內瑞拉西蒙‧玻利瓦爾交響樂團首訪台。(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2017下半年樂季9月正式登場了,全球矚目的2大指揮佩特連科與杜達美都將首度訪台,獨奏與獨唱巨星馬友友、帕爾曼、考夫曼以及超人氣跨界美聲海莉等,彷彿可預見今秋台灣樂壇將吹起一股巨星風潮。

考夫曼被倫敦《標準晚報》譽為「當今最傑出男高音」。(牛耳藝術/提供)

牛耳藝術開季音樂會這個週末登場,將由柏林愛樂準首席指揮佩特連科率領擁有百年歷史傳承的巴伐利亞國立歌劇院管弦樂團,並偕《留聲機》雜誌2016年度專輯獎得主伊果˙萊維特,於9月9日獻演馬勒〈第五交響曲〉及拉赫曼尼諾夫〈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9月10日聚焦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及〈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另一值得樂迷期待的,是曾被倫敦《標準晚報》譽為「當今最傑出男高音」的全球聲樂界當紅一哥考夫曼。其外型帥氣挺拔、嗓音寬廣燦爛,兼擅德語、法語、義大利歌劇以及舒伯特抒情藝術歌曲,因完美詮釋極為吃重的華格納曲目迅速成為炙手可熱的華格納男高音一哥,唱腔、技巧、扮相、演技、劇碼的全方位發展,也使他填補了歌劇界長久以來的空缺,無論就歌劇或跨界都展現超旺的人氣。11月首訪台將以舒曼、舒伯特、李斯特等作曲家的經典歌曲,宴饗台灣樂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