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生活停看聽〉學烹飪 成就好姊妹

2017/08/15 06:00

文/蔡愛慈

我有一群好姊妹,下班後相約一起去學烹飪,也因此認識其他行業的好友,每上完課,各自回家練習,偶爾一起去某人家切磋廚藝,甚至每個人秀一道拿手菜,彼此分享並促進情感交流。

即使課程已經結束,這些好姊妹仍舊假日相約去旅遊、露營,油資、膳宿等費用平均分攤,這樣玩起來才輕鬆,誰也不欠誰,採購則由眾姊妹協助幫忙,到達目的地,每個人烹飪時就各顯神通。

每次出遊都玩得很盡興,這些媽媽不忘交流烹調的訣竅,經常聽到她們說哪裡有便宜又新鮮的食材,哪邊有好吃的美食,不管室內、戶外談的都是吃的話題,姊妹也會到餐廳聚餐,閒話家常,抒解壓力。

沒想到一起學烹飪,促使這些姊妹花情同手足,有談不完的媽媽經和廚藝撇步,不管在公事、私事、家事都會互相支援,各個變美魔女,家庭也更和樂。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