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夢幻新天鵝堡

2016/10/24 06:00

從瑪麗安吊橋上拍攝的新天鵝堡,充滿童話般浪漫氣息。

今天的品嘗者/Leisure

從瑪麗安吊橋上拍攝的新天鵝堡,充滿童話般浪漫氣息。

在行程中規劃新天鵝堡時,我們就在國內請旅行社事先買好了德國國鐵票,出發當天即可省去語言不通買票麻煩的問題,能直接坐上德鐵到富森(Füssen),再轉73號公車到新天鵝堡山下Hohenschwangau Schwangau站。然後再到山下的售票中心購票上城堡。往返城堡可以決定要再次轉乘公車、搭馬車上城堡或是步行;步行要半小時以上,而上山的馬車費用很貴,一個人要15歐元,因此我們一行人決定還是搭公車上山。

觀看和拍攝新天鵝堡最好的角度就是站在瑪麗安吊橋(Marienbrucke)上,因此橋上總是擠滿了觀光客。我們參觀當天天氣很好,能將這座充滿著夢幻氣息,就像由童話故事跳出來的城堡能拍攝得很清楚。要進入城堡可是要事先預約的喔,裡頭有中文導覽的耳機,但城堡內部不能拍攝與攝影。下山的馬車費用比較便宜,只要3歐元,所以我們選擇了馬車,愉快地結束當天的旅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