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讓男人更想要擁有妳

2016/09/27 06:00

文/喬思琳

在紐約採訪到一位事業有成的台灣女性 ,之前做過模特兒的她才貌俱佳,是個不折不扣的拚命三娘,一個外國女生在紐約這個競爭激烈的都會裡跌跌撞撞,最後成功地在時尚產業嶄露頭角,我問她對台灣時下年輕人有甚麼建議時,她想了一下,拿出手機秀了一段話給我看。

這是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在演講時,對年輕美眉們說的一席話:「沒有一個男生可以帥到或風趣到能阻止妳充實自己,如果我在妳們這個年紀只在乎情情愛愛, 我就不會嫁給美國總統……,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學習得來的智慧和自己賺來的財富不會背叛我們。」

這是她和很多女生不同之處,很多女人在談戀愛時,常常會陷入一個盲點,那就是花太時間去猜測男人「到底喜不喜歡我」以及「我要怎麼樣才能讓他更喜歡我」這類困擾。

一位叫莎拉的聽眾在call-in節目上向英國戀愛教練Matthew Hussey討救兵,原來是跟她交往的男生最近對她變得有些冷淡,她想知道要怎麼做男人才會更喜歡她?沒想到這位愛情軍師回答:「如果妳現在有一百件更棒的事情要去做,妳會做甚麼?如果妳把心思花在這些事上,就會讓妳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一針見血的話讓莎拉豁然開朗,也點通很多女生在談戀愛時會陷入的死穴。

蜜雪兒‧歐巴馬並不是絕色美女,可是她懂得把為愛情煩惱的時間拿來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集智慧和能力於一身的成功女性,當一個女人熱愛生活並且不把精力和心思投注在一個男人身上時,男人反而會更想要擁有她。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