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夯新聞〉日本忍者出沒 宣傳愛知縣觀光

2016/07/20 06:00

「德川家康和服部半藏忍者隊」平常會在名古屋城或中部國際機場表演,昨日特來本報拜會,宣傳愛知縣觀光。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攝影

曾設立江戶幕府的德川家康、以及3名日本忍者,昨天現身自由時報台北總社15樓!原來他們是為了宣傳愛知縣觀光,由愛知縣振興部觀光局國際觀光會議課的和佐田隆帶領,特地前來本報拜訪,並為讀者帶來最新的愛知縣觀光資訊。操著一口古老日語的「德川家康」,說起1582年的本能寺之變,多虧忠心的家臣服部半藏,請求伊賀、甲賀的忍者300名護衛,才得以平安回到岡崎城,「如果沒有忍者,日本的歷史可能就要改寫了。」他鄭重地說明。因此,由忍者們來宣傳愛知縣觀光資訊,再恰當不過了﹗

愛知縣位於日本本州中心地帶,比較為國人熟知的有名古屋城、中部國際機場等,多年前愛知縣也曾舉辦過萬國博覽會,一度掀起愛知旅遊熱。和佐田隆表示,愛知縣的旅遊資源豐富,除了是忍者及武將的故鄉,也是水果王國和花卉之鄉,更是汽車等相關製造業中心。

此次前來拜訪的忍者們是屬於「德川家康和服部半藏忍者隊」,他們也為喜愛忍者的旅人帶來新的活動資訊:11月19、20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在「愛‧地球博記念公園」,將舉辦「WORLD SAMURAI SUMMIT」,免費進場,活動有「大武者行列」、「合戰繪卷小牧、長久手之戰」、「手筒花火」、以及「德川家康和服部半藏忍者隊」等全日本的武將隊表演,會場中還有眾多攤位,可體驗穿盔甲或忍者裝、選購日本戰國時代主題商品等。

更多愛知縣的最新旅遊資訊,可上網https://www.aichi-now.jp/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