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就愛神祕感情人?

2016/07/12 06:00

(圖/Diane)

文/佛洛阿德

進入夏天,泡在蔚藍海水特別有消暑解熱的效果,因此很多人愛到海邊玩耍,在一天的不同時段,海洋展現變化多端的美麗景象,你覺得以下哪種時段的海景最為賞心悅目?

A. 清晨太陽自海平面升起。

B. 早上的海景。

C. 日落時的海景。

D. 夜晚星空下的海景。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喜歡單純可愛型的戀人,期待的戀愛關係是兩小無猜。你認為極具神祕感的異性個性內斂,想法和過往經歷也較為複雜,愛搞神祕更讓你很沒安全感,加上這類人的心思更非單純的你能夠猜透,每天費心應付實在太累,所以即使你覺得他們很有魅力,卻只會純欣賞。

選擇B的人

吸引你的是開朗個性的異性,你希望戀人有話直說不須拐彎抹角,兩人溝通能夠很自在,用不著玩猜心遊戲。你認為有神祕感的異性太做作,你不想解讀他的複雜心思和情緒,因為你們的頻率不同,根本不對盤,很難擦出愛情的火花,即使勉強湊作堆,也很快會不歡而散。

選擇C的人

極富女人味或男人味的異性是你的天菜。如果他又充滿神祕感,當然更能吸引你,你會想盡辦法接近對方,投其所好希望討他歡心,不過你耐心有限,受不了老是熱臉貼冷屁股,幾次碰壁之後,你認為已經盡心盡力,用不著再浪費時間糾纏下去,將自動打退堂鼓,另覓戀愛目標。

選擇D的人

你很迷戀極具神祕感的異性,覺得這樣才夠刺激,想要與神祕感十足的他交往,即使老是碰釘子,更能激起你的戰鬥意識,情願被他耍得團團轉,也不想放棄,執著想揭開對方的神祕面紗,可惜的是在終於交往之後,隨著對方的神祕感消散,他在你眼裡也失去了吸引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