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光 潛水電腦錶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9/06/02 14:20

陳鴻儒(左)對民眾解說自家潛水電腦錶的特色。(記者王元鴻攝)

〔記者王元鴻/綜合報導〕在台灣潛水界幾乎無人不曉的台灣Crest創辦人Brad陳鴻儒,在台灣國際潛水展,賣力介紹他開發的新潛水電腦錶,與其他國際品牌爭一席之地,堪稱潛入水底的「台灣之光」。

2019 台灣國際潛水暨度假觀光展 (DRT Show Taiwan 2019),正台北花博爭豔館進行,是台灣潛水員更新潛水器材與選擇潛水行程的好機會,也是台灣潛水界的盛事。

自行創業的陳鴻儒,近年來在各國潛水展幾乎不曾缺席,從初試啼聲與人合作開發的潛水錶,到自創品牌的調節器,在今年的台灣潛水展,又推出全新的潛水錶Crest CR-4,電腦工程師出身的陳鴻儒說,希望台灣潛水員在國外潛水時,能夠很驕傲地以自我介紹台灣品牌為榮。

年僅40歲的陳鴻儒,已經累積豐富的創業經驗,他說,國際主流電腦潛水錶品牌的市場定位,價格對潛水初學者而言,負擔相對沉重,他望打造平易近人又可靠的潛水錶,吸引更多人走向大海,在領略海底世界的美,同時領悟環境保護的重要,他的Crest CR-4定價僅200美元,約台幣約6000元,比起2萬元起跳的國際品牌,確實有強大競爭力。

陳鴻儒表示,為了推出品牌並且兼顧品質,產品開發完成後,自己投資設廠生產,在成品測試階段,幾個月來提供200多位潛水教練、水底攝影師等具有豐富水底經驗的潛水員試用,總下水次數近2000次,沒有任何損壞報告,這讓他感到非常驕傲。

(記者王元鴻攝)

(陳鴻儒提供)

(陳鴻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