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帆橫渡小琉球全國競賽舉行

2015/04/26 12:51
風帆橫渡小琉球全國錦標賽舉行,二百多艘各式帆船齊發競賽。(記者葉永騫攝)風帆橫渡小琉球全國錦標賽舉行,二百多艘各式帆船齊發競賽。(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風帆橫渡小琉球全國錦標賽今天上午各型風帆船231艘從東港大鵬灣齊發往小琉球衝次,挑戰往返大鵬灣、小琉球17海浬的耐力賽,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觀賞。

 今年大鵬灣風帆競賽計有繞灣賽和橫渡賽,今天上午進行橫渡賽,來自全國各地精英248位選手、各型風帆船231艘齊聚大鵬灣,在哨音一響下全力衝次往小琉球衝,17海浬的耐力賽中第一個關卡在鵬灣大橋的出海口,第一名的船隻衝出後30分鐘內,如果沒有跟上衝出大海,就會直接被淘汰,而這次的參賽選手不但有國內好手,還有來自俄羅斯等國的好手參加,今年的船隻數也創下新高。

 由於上百艘帆船齊聚的場面相當壯觀,也吸引了許多民眾到場觀賞,有的民眾更步行到跨海大橋上,居高欣賞這次的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