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死女友被捕 帶刀進法院自刺頸

外勞卡密昨天下午在法院地下室候審室內自殘,圖為救護人員到法院救護。(記者王定傳攝)

外勞卡密昨天下午在法院地下室候審室內自殘,圖為救護人員到法院救護。(記者王定傳攝)

2016/05/31 06:00

〔記者王定傳、吳仁捷/新北報導〕印尼籍外勞卡密前天因不滿同鄉女友拉娜(均為音譯)提議分手,一氣之下拿刀刺殺女友,再持重達10公斤的廢棄馬達,猛砸女友頭臉等處致死;檢方昨聲押後,卡密突然在新北地院候審室內拿出長約10多公分摺疊刀,自劃右頸部一刀,造成約5公分表皮傷口,就醫後無大礙。法院昨晚裁定收押。

躲過三搜身關卡

據了解,卡密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前,會先搜身一次,送抵地檢署後,會再搜身一次,最後檢方向地院聲請羈押,被送往地院候審室前仍會搜身,因此卡密有可能躲過三個搜身關卡。

新北地院表示,將對人犯為何躲過檢查、帶刀進入候審室深入檢討;新北地檢署表示,強調會調查相關人員有無疏失。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則說,警方逮捕嫌犯時就有搜身,移送前也有再確認,均未發現他身上有器械,將全力追查押解過程有無違失。

送醫無生命危險

檢警調查,31歲卡密不滿32歲同鄉女友拉娜提分手,懷疑對方劈腿,2人前天下午在新北市鶯歌區工廠宿舍起爭執,卡密持刀刺傷女友後腰,再持廢棄馬達猛砸女友頭臉,把拉娜當場打得臉部變形死亡,被依殺人罪送辦。

昨天下午4點25分,卡密通過法院安檢,進入地下室候審室,因他有脫逃紀錄且該處僅有他一人,未卸下他的腳鐐。5點半,法警準備為他上手銬帶到法庭時,卡密突然拿出長約10多公分紅色摺疊刀,淺劃右頸部一刀。

兩名法警制止後,召來救護人員止血送往亞東醫院,因傷勢無大礙,包紮後送回新北地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外勞卡密昨天下午在法院地下室候審室內自殘。(圖為卡密被移送的資料照)

外勞卡密昨天下午在法院地下室候審室內自殘。(圖為卡密被移送的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